青檀结石榴

住院(中)

滕州掐了掐枣庄的脸,一脸不可置信地问道:“峄城,你是怎么带大他的?”

峄城刚给临沂转完帐,抬头就看见滕州在枣庄病床前吆五喝六的,又想起刚才看海时他拿自己手机擅自回复了临沂的消息,没什么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由于枣庄还在睡着,济宁也不好多说什么,拉着临沂就到病房外数落了起来:“他爬树你就不能拦着点?不是,现在刚五月,石榴九月成熟,他摘的啥?你别告诉我,他是爬自己家市花上头给你摘的石榴!那东西是随便乱摘的吗??你瞧瞧他现在这身子都成什么样了,他本来就没多大,打仗那几年又消耗的多,几十年了,晕都晕死了三四次了,发个烧都要住院观察几天,是滕州给你塞钱了么,你还带他浪?”

临沂反驳了几句,但无一例外都被怼了回去,那样子,就像是被老师教训的委屈学生,烟台本想过去劝几句,又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让自己再被济宁训一顿,只好坐在德州床前给他削苹果。

德州的伤情比枣庄来讲只重不轻,他是直接翻海里去了,还不知怎么回事让身上划了一口子,左胳膊骨折,虽然他的本意并不是潮到撞军舰,但这次的事故的确是他与潍坊,青岛共同铸就的。

“济南说他与对面谈好了,一切损失对面来付,还有额外的精神赔偿,虽然那是公海。”德州的身体一动就疼,但这阻挡不了他用右手翻济南发过来的消息。

烟台用刀割了一小块苹果塞到了他嘴里:“大哥带山东舰过去谈的?效率那么高。”

德州将苹果咽了下去:“应该吧,还有威海说,他把潍坊捞起来了,现在正期盼着在青岛自己浮起来之前和微山找到他。”

烟台削苹果的手顿了下,然后默默在心里念了句阿弥陀佛,泰山奶奶保佑。

他打开手机,还好,热搜不是军舰撞渔船,或者青岛崩溃,只不过是……

北约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第23年周年。

英国欲解体?

俄罗期三色旗改苏联旗?

山东人真的有必要显示IP地址么?

枣庄增速山东第一,枣庄人表示有生之年系列??

济南倒数第二,山东省欲换首府??

烟台边看边震惊,刚削好的苹果都直接摔在了地上,这还不如军舰撞渔船呢!

刚训完人的济宁老夫子刚走进病房就看到了这一幕,脑袋里千言万语的询问都变成了一句话:“别浪费粮食,洗洗还能吃。”

隔壁病房里躺着的枣庄靠着他尚未退化的听力判断济宁走了后,立刻睁开了眼,诈尸速度快到把旁边的滕州都吓了一跳,峄城到是挺淡定,看样子应该是习惯了:“拿个第一挺能耐是吗?连自己市花结的石榴都敢摘了?”

七千年北辛文化的余威尚存,就算枣庄是峄城的顶头上司也不敢在他面前顶嘴,临沂刚进来就看见了这一幕,想起济宁刚才训自己的样子,一时间有了点这不还有比我惨得么的感觉。

“山东欲换首府?!!”

济宁的声音大到路过的护士小姐姐都不满地指向了墙上禁止喧哗的牌子。

隔壁枣临滕峄四位直接懵了,山东换首府这么大的事他们居然不知道?

半响,滕州才来了句:“别是青岛在海里造的谣。”

临沂一时间有点慌,要知道,山东省内一对一帮扶,帮临沂的就是济南。

这太艹了。


评论(21)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