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檀结石榴

住院(纯祸害枣庄)

枣庄住院了,钱是临沂掏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只不过是为了摘石榴从树上摔下来骨折了而已,这点小伤,起初枣庄还不想去医院,在临沂面前强撑着站了起来,没多久,又壮烈摔了个狗啃泥。

临沂治这位兄长的倔脾气向来有的是办法,他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当着枣庄的面找到了济宁的电话:“咳,要么跟我去医院,要么我给他打电话让他来找你,自己看着办。”

枣庄举手投降,先生那张嘴,啰啰嗦嗦的,他都听了一千多年了,实在是受不住,要是他知道自己从树上摔下来了还不去医院,决对会从现在啰索到明年石榴花开的,相比之下,还不如跟着临沂去医院。

“医药费你掏对吧?”枣庄被临沂抱上车后问道。

临沂嗯了一声,将车门关上,转头就给峄城发了消息:“你弟从树上摔下来了。”

对面的消息回的很快:“摔死了上报鲁爹,与我无关,我不出钱埋。”

临沂冷静了一下,还是决定自己掏钱,峄城的态度都这样了,他难不成还去指望滕州?

等枣庄被安置在病床后,临沂还是没从峄城的那句我不出钱埋走出来,他靠着病房外的墙,考虑要不买包烟抽抽清醒下脑子。

峄城的电话打了过来,突如其来的声响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电话接通了,对面是个温润的男声:“中心医院是吗?好,滕州你七叶子啊,越活越回去了是吧!别抢我手机!”

临沂忙答了句是,“305号,别走错了。”

峄城明显迟疑了一下:“305号?”滕州往前走了几步,转头便看见了临沂,这世界真够小的。

滕州一手拉着峄城,一手拿着一把花。

临沂瞅了瞅,目测是菊花。

304号病房里的人和你们有多大仇,拿菊花看病人?他嘴角抽了抽,一时间愣是没想到谁能比枣庄更讨他俩的嫌。

德州的声音从304号房传来:“枣庄怎么了?摔得重不重?”

是德州啊?那没事了。

济宁的声音在这时像个催命符:“怎么就从树上摔下来了?”

烟台的声音也挺响亮:“好歹比德州强,拿渔船撞军舰,家里没海也不能这么潮啊。”

临沂回头看了看在病床上熟睡的某市,还好还好。




今天实在更不下去了,明天写吧,算了,先发出来,有一点是一点,峄城指得不是峄城区,而是枣庄五区一市的五区!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